令人感動

卻也使我小動肝火的宿營結束了

一切看似已回復正常

回到照表宣課的日子


但...我錯了

一直有人跟我或育群拿照片

一直有人跟我或育群催照片

每天至少聽到一次

知不知道 很煩ㄟ!?


我知道

當初立志要讓攝影股完全運作

是我


我也知道

身為宿營攝影股長

把最好的回顧片段做出來

是我的責任




我也是人

我也會忙

我也會累

我也會想罵人


似乎有人

把攝影股看得很膚淺

好像隨便誰來做都可以!?


似乎有人

認為區區2天1夜的營期

應該早就把照片用好!?


沒有人認為

今年的攝影股

比較不一樣 比較耳目一新了嗎???


工作期從大家開始籌備就開始了

到現在還沒結束...


在大家忙著慶功的同時

我們還得煩惱影片該怎麼做...


只因為我是股長

只因為我不容易動氣

只因為我好欺負

還是只因為是我?


所以可以像蒼蠅一樣

整天追著我 煩著我?

眼中還當我是個股長嗎

抑或只是個理當回應大家要求的人

我的心 沒有你們想得那麼堅強......


我不想針對任何人

我只想要多點空間

讓我可以好好思考

該怎麼把最好的呈現出來

該怎麼滿足大家


所以

請大家稍安勿躁

耐心等我們完工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