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經常犯的一件事

本來想說上了大學要徹底改掉

但是

五分鐘前

我發現我做不到

我還是會有同樣的想法

同樣的情緒

人家說本性難移

或許真是那麼回事呢!!!



自己明明知道不要這樣子

但是過了一陣子又會原形畢露

明明知道這樣做一點好處都沒有

但是 我還是忍不住會這樣

唉!!!!!!



如果~~~~~~~

我從以前就能不把他們當一回事的話

說不定~~~~~~~

我可以快樂點.....吧???



但是沒有他們的生活

我無法想像



或許

這就是

有一得必有一失吧!!!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心情又變糟了~~~~~~~~~~

shit!!!

好想破口大罵ㄟ...........

(還是不要好了,會吵到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