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有很多缺失需要去改正

也曾努力去試過

不管有多困難

不管有多掙扎

只為了能改變~~~~~~~~


但...

到了今天

我發覺自己還是很壓抑

對於那內心深處最真誠的渴望

我持續以裝作不在乎的心情去逃避


也許是之前受過的傷吧!?

讓我不敢再踰越那條線

深怕一個不小心

又會有一個人離我遠去......


總是以最壞的打算來看待

因而選擇在遠處觀望

默默的幫助

默默的注視

最後總是看到別人幸福的微笑


自己都覺得這樣很傻

但老是缺少那份勇氣

加上自己的個性使然

造成如此的窘境......


如今

還是要試著去改變 去嘗試

抑或就放棄可能幸福的未來!?


留給時間去證明一切吧~~~~~~


就算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