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在場地十分"濕潤"的河堤球場

莫名其妙的"主場"

對上地理系

賽前學長就一直提醒我們

不要急

好好的打


但是我第一局就.....失誤了

一壘有人

打者打出滾地球

游擊手接到傳給在二壘上的我

(我是二壘手)

結果~~~~~~~~~~~



球打到我手套彈出去

就是這個不該犯的失誤

讓我們後來失了一分

雖然這局只失這一分

我們後來也搶回好幾倍的分數

但是


心裡覺得

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每次比賽一開始我都是這樣

我比賽好像很少沒失誤的

我真的....弱弱的~~~~~~~~~~



打擊方面

沒有延續上次二支二的打擊成績

三個打席

兩個打數+ 高飛犧牲打

沒安打

雖然學長都說是運氣不好

但是


心裡不開心

沒有對球隊有實質貢獻

真的......弱弱的

兩球高飛球都直接找到左外野手

他真的幾乎沒動


唉~~~~~~~~~~~~~

我得更努力才行



星期五對國文系

(號稱文學院最強的)

我要拿出對物理系的成績


我一定會把安打補回來的

我會加油的!!!

打敗國文系!!!

地科系壘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