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非常早起

睡眠一整個不足

眼皮超重........

目的地是五分山

我連聽都沒聽過



路上經過哪裡我也都不知道

因為

都在睡覺........



車子幾乎開到山頂的地方

外面濃霧密佈

夾雜著些許雨滴



在聽簡介時

我好像也沒甚麼專心聽

整個人出神了

(我在想甚麼阿....)



只是看到儀器

一個勁的猛拍照



就這樣結束了行程

(只有半天!!!)

我只想要睡覺ㄟ......

山上好冷

想回到地面



因為椅子是兩個一起的

回程時

我直接趴在椅子上睡著了

好舒服~~~~~~~~~~


(話說我真的是去考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