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比賽一整個很匆忙

原本是12:20的比賽

由於實驗非常"盧"


結果遲到得很離譜

12:45才到操場

讓物理系等了我們一段時間

so sorry



只傳接2.3球就開始比賽了



一開賽

我的毛病又犯了

有些球竟然沒有處理好

大家好像都差不多



團隊失誤連連

前三局就被灌了12分之多

而且還是"被"完全比賽的狀態


我算是運氣好吧~~~~

打了一個二壘後方小飛球

(其實不算小,也飛很高的說)

剛好落在二壘手和自由手中間

形成了我們團隊的第一支安打

(真的是鳥安.........)


隨後

我們開始有些攻勢

但幾乎都只差臨門一腳


五局下

兩出局

阿超在二壘

我上場打擊

前兩球都選成壞球



這時

他們的隊友說

"投給他打"


心中突然有點不爽

你輕視我~~~~~~~~~


而且

那時

大雄他們來加油~~~~


下一球

我就打出落在自由手後方的安打

加上阿超拼命的跑壘(真的很拼)

我們終於破蛋了~~~~~~




雖然最後五局提前結束

我們以1:13輸給物理系

但是當天

我的感覺很好

打擊的感覺好像回來了

很開心!!!



下禮拜二對地理系

我們一定要贏

地科系壘的各位

一起加油吧!!!



最後

感謝來幫忙和加油的人

感謝經理和救援經理

感謝學長來當裁判

感謝學長來助拳

真的很感謝你們

系壘一定會繼續強盛起來的

地科best we are NO.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