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一件要事

下午跟長腿整個窩在宿舍

看著電腦 挑著照片

苦惱著要放哪些東西......


我的工作主要是挑照片 想字幕 + 出意見

再給長腿做影片

工作告一段落時

真的是有點累...

就跑到大雄床上趴一下~~~


當我醒來下床

準備穿鞋子時

事情發生了.........


因為大腿呈現非常痠痛的fu

就想坐著穿鞋

想著想著

手也先扶著階梯旁的木頭

結果...

右手食指被尖尖的木條刺入

本來想用左手拔出來

但是沒辦法 = =


掙扎了5分鐘

還是去了學校的健康中心


她問我:是被什麼刺到的阿??

我說:被宿舍床旁邊木頭刺到的...

她:喔~~真是危機四伏阿!!

我:恩... = =

夾的過程很順利

一下子就好了~~~~~~

她還問我說:要不要帶回去作紀念阿???

我只能苦笑回:不用了 丟掉就好 = =

她又說:這一兩天注意點 小心細菌感染

我心想: !! 這麼嚴重喔!? ......


回宿舍路上

欣勇一直狂嗆我(機車...)

回到宿舍

阿宅又補刀(%&*@#%)


總之

宿舍真的是危機四伏

以後要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