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昨天的大事

但.....

昨天回家很晚

累到直接躺平 = =


這次送舊

大家都花了很多時間在準備

都準備了一部戲來表演~~~~~~~


我們99的戲

真是太棒了

(只能這麼說~~~~)

雖然阿宅一直很無奈

(臨時加戲加很多)

可是

好笑就好啦~~~~~呵呵

只是舞台旁邊沒開冷氣

演完我滿身大汗 = =


長融跟孟光真的很會演

今天地科週在顧攤

學姊都一直提到呢!!!呵呵

長融的小野狼&孟光的拉拉

真的是絕妙阿!!!

(小痛是屬於搶系派 雖然是戲份只有第

一幕的大野狼 但是搶戲功力十足 good !!)


婷湘.大雄.阿邦三人飾演的三隻小豬

也真的好得沒話說~~~~~~~

功力已經算是boss級的吧!!!

(拉電話線那段 我在豬圈後面快笑翻了)


我跟pervert

路人豬甲&乙

相較之下就弱很多了.....

我自己在台上

不會緊張

可是不知道要做甚麼.....

只能一直到處亂指 = =


反正一整個就是酷斃拉!!!


100的戲

老實說我看不太懂ㄟ

連結束了都看不出來 = =

(心想:"喔 原來結束摟~~~驚")

不過歐冠婷的功力也不賴

已經有模有樣了

看來以後一定是活動股的一員大將了!!!


98級的是模仿綜藝節目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還不賴~~~~~

感覺98 high咖好多喔!!!

不但自己很high

也可以把氣氛炒熱

果然是學長姐

就是不一樣 呵呵


不過

鍾兆軒學長演的....

是演得很傳神拉

不過我個人覺得場合不太對

有點顏色(好像不只一點拉...)

不知道97學長姐認為怎樣(汗)


最後的回顧影片&學弟妹.老師們的祝福影片

有溫馨 有爆笑

看了感覺好棒 好感動

看來地科系小也不錯阿

因為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就像一個家~~~~~~


雖然拖到很晚

回到家快12點

而且雖然我不是大四

心中依舊暖暖的


這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心情


進師大地科系

果然是對的!!!!



另外

在此也祝福97學長姐

一帆風順 鵬程萬里

畢業快樂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