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幾乎整天待在學校

為了地科週

在新圖地下室顧書展

人真的不多


不知道是學校宣傳太差

還是大家都不想跑到地下室

天曉得~~~~~~~


因為人少

為了打發時間

就開始跟其他人聊天

後來有96級的學長來

就開始打牌

不過不是橋牌

而是大老二~~~~~~~


學長.姊超強

我幾乎都只能當賤民

(血腥大老二)

整個是砲灰 = =

學長.姊都有在讓我

我還是一直輸

(天生就沒有玩牌的能力)

大家一起打打鬧鬧 互相消遣

感覺好歡樂喔!!!


雖然學姊一直說我被學長欺負

不過.....呵呵 還好啦!!!

學長的言行有時會讓我哭笑不得~~~

很妙!!!

都很好相處的感覺~~~~~

(聽說是土星家96級學長?!)


回家時

整個超累

一上車就昏迷

公車到我家了

我還是睡死死

司機就來叫我

"同學 你要下車嗎???"

我整個驚醒 超囧

連忙道歉 = =

哇!!!真的是太累拉~~~~

已經睡成這樣了......

熬夜果然不好


但是

星期一要交電腦作業

幾乎都還沒討論

看來又要熬夜again了....

我的天哪!!!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