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午

大學生涯最後一場壘球比賽

壘球聯盟冠軍賽 V.S 數學系~~~

早上一派輕鬆

似乎沒想到這是我噩夢的開始........


熱身的時候感覺傳球狀態不錯~~

聽到韋仲跟我說  今天守二壘!!!

恩~~~那就加油吧!!!!


脫帽敬禮之後

我們是先守~~~

投手是禹涵學弟!!! 生涯第二度先發~~~


不過可能是壓力太大

球大多都丟太淺

造成沒人出局 滿壘的局面

下一棒擊出了二壘方向小彈跳球~~

球兒朝我滾來~~我接......阿咧  怎麼沒接好 = =

總之就是漏接了.....

如果可以處理得好  應該可以傳本壘殺到跑者......唉~~


之後一陣子

我這邊比較沒甚麼球

不過有些play其實可以有更建設性的動作

我卻怎麼就讓它溜過去了 = =a


之後的投手換成旭峰

有兩球滾地球

正常是我可以守到的

不過剛好旭峰都碰了一下

讓球的行進方向改變~~~

所以沒辦法造成出局數

不過我當下認為  以我的能力  難道沒辦法造成出局數嗎??

而且到當時~~~我一個出局數都沒拿到......

老實說有點急了 = =


經過雙方一陣混戰之後

我們好不容易反超

17:14

最後半局只要守下來就好了!!!


第一個出局抓到了~~~

再來下一棒上到一壘(我忘了原因了....)

接下來  旭峰成功讓對方打出滾地球

我接到了~~~

此時身體比較偏一壘方向

這時聽到  喊"二壘"的聲音!!!

我頓了一下

然後有點僵硬的傳向二壘......

當然是沒傳好  又是個失誤.......

其實學長說得對  剩兩個出局數  領先三分~~

只要穩穩抓就好  不用一定要殺跑者!!!

唉~~~當下真的是有點亂了吧!?

結果下一棒擊出小飛球造成失誤

就......默默被追平 然後被反超了~~~

最後反攻無力  輸給了數學系~~


大家其實都不想輸給數學系

我也是  輸誰都可以  就是不要輸給數學系~~

<這是有典故的~~~>


自己這場比賽  守備爛  打擊又沒有安打~~~

真的是第一次情緒快爆發.......

超想摔手套的 = =

搞不懂都練了四年  竟然還只有這種水平

<而且好多人在看 更覺得丟臉......>

好不容易有上場機會  我卻搞砸了它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天祥學長跟我說了很多~~~我現在的程度真的是不上不下!!!

左腳已經踏上去階梯  但是右腳還在下一格

需要再更多努力  才能完全踏上去!!!


事後  大家在進行球員卡的照片拍攝工作

一旁的我  沒甚麼心情參進去~~~

一個人默默的對網丟球.....用力的一球一球丟!!!

到後來肩膀開始痛了~~才作罷.......

真的沒有辦法原諒自己造成球隊輸球.......

<少我那幾次失誤 球隊真的早就贏了~~~>


壞情緒那一整天一直跟著我

下午去打工也是<還有人敢跟我槓上!!!差點爆發....>

晚上練排球也是......<無法很專心在play上 = =>


所以.....大學四年  我到底有甚麼東西可以很自豪的說  有點成就呢!?

好像......沒有耶 = =a


是不是整個跟廢物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