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是天上的水庫滿了

怕潰堤

就一次瘋狂的洩洪


整個酷斃了~~~~~~~

本來在操場練球

看到烏雲密布

直覺就是:要下雨了

收拾好球具

剛準備要走

就被圍堵了!!! = =


第一次看到耶

雨從我前面10步距離處

成一條橫線

迅速往我逼近

看到同學往回跑

下意識就跟著他跑

剛跑回司令台

雨就到了~~~~~~~


下超大的

整個傻眼

操場迅速積水

紅土壘球場瞬間變了樣.......

上面的水都是土黃的泥水 = =


本來以為不會下很久

當雨開始轉小時

還高興了一下

但我們錯了

這只是前奏

精彩的在後頭~~~~~~


雨是越下越大

閃電也越來越閃 (怪形容詞)

雷也越打越大


看到好多閃電喔

超清楚的!!!

酷斃了


看到雨中有兩個女生

撐著一把傘前進

真是佩服她們~~~~~~

話說我超怕閃電的

(不是怕打雷喔!!!)

這種天氣我絕對不出門

他們竟然敢在路上走

厲害!!!呵呵


旁邊有一個別系的系壘隊

有人開始起鬨

說現在是練滑壘最好的時機

叫某些人快去~~~~~

有三個人真的去了 (大驚)


大雨中

跑壘一圈

每個壘包都要滑

最後本壘用撲的!!!




看得我快無言了~~~~

真是衝阿!!!

全身接近白色的衣服

瞬間成為咖啡色.......

真是太帥拉~~~(我只能這樣說)


雨還是下個不停

沒辦法

只能搬救兵了

打電話叫我們的救援經理來救我們

還真的來了!!!

太感謝你了~~~~~長腿


我對你的景仰 有如滔滔江水 綿延不絕阿~~~(哈哈)


冒雨衝回教室的我們

雖然突破了大雨的包圍

但也付出了代價

鞋子 襪子 全濕 = =

後來上課都是赤腳耶

(鞋子超透氣的缺點 很容易濕)

那雙鞋暫時不能穿了

不過你的犧牲是有代價的 鞋子

我們不會白白浪費的~~~~~~

總有一天會成功的(遠目)

{....沒事 耍白癡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