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兩個星期前

聽到市北教的音教系朋友要再次展現歌喉了

當時被報告整得快吐血的我

欣然的答應了!!!

(能在被報告壓榨之餘 聽個音樂會放鬆多好阿!!)


今天下午

期末報告被天觀老師電了一番

(雖然每組都差不多啦...XP)

加上為了趕這個報告

苦戰到凌晨五點...

真的是身心交瘁壓 QQ


但是六點一下課

我還是打起精神

(心中真的很期待 XDD)

先在宿舍遊蕩一下~ ~ ~

就搭公車前往市北教摟!!


比預定開始時間早十分鐘到

簽個名 拿個邀請函 節目流程表

走進表演廳坐著等

旁邊的人我一個也不認識

只能默默的看著流程表~ ~ ~

並不時張望一下...


"微光"

是這次音樂會的名稱~ ~ ~

原來這是 張懸 的歌!!!

雖然我還是不清楚是不是有其中含意

不過...很有意境~ ~ ~


音樂會開始

相較於第一次聽被嚇到

(當時不知道她是聲樂的 = =)

這次一聽就不禁笑了~ ~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覺得真的很酷吧!?)

自己對於學樂器可算是很沒興趣

但對專長音樂的人很敬佩 崇拜~ ~ ~


跟第一次音樂會一樣的是

依舊很好聽

整個讓我暫時忘卻報告的事~ ~ ~

感覺也很投入在裡面!!!

這背後所花的時間和所受的壓力一定很驚人

整個音樂會就以非常愉快的心情度過了~ ~ ~


謝幕時

雖然妳一直說自己的表現不好 太緊張

講著講著眼眶就濕了...

但現場的人其實都可以感受到妳的用心

妳為了這場音樂會付出的心力 是有目共睹的!!!

真的不用給自己這麼大的包袱

(而且我真的覺得很讚啦!!!是真的!!! ^ ^ )


最後

謝謝妳的好聲音

給我一整個夜晚的好心情~ ~ ~

謝謝!!! 加油!!!

(以後的音樂會 我也會繼續以行動支持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