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報告很多

雖然期末考已到

雖然不是出於自願

雖然我很想作報告


縱使有這麼多的雖然

我還是去了


北海岸一日遊

一整天天氣都陰陰的

不停的下雨

一貫的低調

在遊覽車上

只負責笑和睡覺

其他的都沒作

(喔~~還有看"雲圖鑑")


或許考前出去散散心也不錯

至少我心情有比較放鬆

也比較開闊了~~~~~~


看到一些似曾相識的景物

想起了一些往事

那些已逝去的友情

似乎也沒那麼重要了~~~~~~(或許吧?!)


參觀北觀 李登輝故居

沒甚麼人

好冷清

北觀有介紹觀音山的地質情景

還不錯

至少是我所讀科系的內容

李登輝故居

也是很少人

而導覽似乎偏一邊(沒有很客觀)

不是很想看

就直接略過了.........


野柳生態公園

地質考察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拿著手機猛拍

好多年代久遠卻又讓我感到新奇的岩石

岩石滿佈著被撐大的坑洞~~~

還有好多名字

聰明石 牛郎織女石 等等~~~~~~~~~~


每個典故

雖然都是虛構

卻又有那麼一絲美麗

表現出人類豐富的想像力

對地質似乎又多了一點興趣~~~


這次出遊

感覺很奇妙~~~

許多親戚聚在一起

卻沒有跟朋友在一起時那麼自在

反而顯得十分"閉俗"


看著雲(幾乎都是層雲...)

心情很愉快

煩惱都丟到了一邊

(連報告.考試的事都丟得好遠 = = )


希望下次

還有機會能跟大家一起再出去玩~~~~~

我的家族 好溫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