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準備出門前

都會聽廣播

今天聽到一個與我關係密切的話題


大台北公車司機最會犯的錯

1.過站不停

2.闖紅燈

3.愛開很快?(這個我不確定)

(報紙好像有刊出來~~~~)


聽著別人call in

心裡想

大多數的問題其實都出在乘客身上

我最討厭的就是 在公車上吃東西

明明就公共空間

為什麼可以大辣辣的吃呢??

以前公車上都有張貼 "禁止飲食"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條規定~~~~

但是 在公車上飲食

真的會讓我心情馬上變差

很想要罵人~~~~~~


過站不停

這種情況是真的有

不過絕對是少數

大部分都是

乘客晚招手或甚麼的...

公車都已經開走一半了

怎麼可能又彎回慢車道載你?!

這樣對其他駕駛也會造成危險


載客時沒有停在停靠區

拜託

每天上學坐公車

一堆人招手之後

就跑到停靠區上

公車要怎麼停在那裏面

把那些人輾過去嗎???

(雖然我心裡蠻想要司機這麼作的!!!)


那些愛抱怨的白目

就不能先反省自己到底有沒有錯

所有過錯都推給公車司機

他們不是人喔~~~~~~~


每天坐公車上下學的我

看到這些

心裡真的很不開心

恨不得這些敗類出門被~~~~




後來上學去

我看到一件讓我對公車司機的敬意少了一點點的事

有位老先生上來

拿了健保卡在刷

(就拿錯卡~~~~~)

司機的口氣就真的很差

好像很不耐煩的樣子


我看到很想當場大罵

想寫申訴單把他客訴到死....

(雖然這家業者本身就比較......)

心裡想

我剛剛才認為你們真的很辛苦

你為什麼要當那顆老鼠屎阿.....

唉~~~~~~


公車司機與乘客之間的關係

似乎還是一樣 無解

只希望大家都能多為別人想一些

這個世界將更加美好

台灣也是如此~~~~~~~~~~~~



p.s 應該有人覺得這是抱怨文吧!!!

抱歉 用詞有點激烈.......

純粹是表述目前的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