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系上三王聯合家聚

(天王 海王 冥王)

由於期初家聚沒去 想說期中去一下好了~ ~ ~

這幾天一直在拉人

因為根據之前的經驗 我們這年級的人一定不多

沒想到結果真的讓我傻眼...


和打工那邊告知說要早點走

6點多從仁愛路和新生南路口搭上公車

到達家聚地點 HAAS義式餐坊

似乎是最早到的我 在外面徘徊等待

五分鐘後 才遇到穎顯~ ~ ~


不愧是三家聯合大家聚

人真的很多

相較之下 餐廳就顯得小多了......

30個人分兩邊坐~ ~ ~

(雖然又成了班聚...101一團 其餘的一團...)


服務還不錯

東西也不錯吃

259就可以吃很飽!!!

(還送大家一人一束康乃馨帶回家送媽媽!!!就甘心~ ~ ~ ^ ^)


我跟嘉修學長 婉君學姊 林學孜學弟同桌~ ~ ~

(那其他人呢???)

好問題~ ~ ~

大三 大四就只有我們這一桌!!!

98級學長姐2人

99級.............只有我一個!!!!!!!!!!!!!!!!!!!

100級人超多的!!!連別家的也跑來....


關係圖:101級 = 100級 >>>>>>>>>> 98級 >> 99級


我真不知道是怎麼了...

雖然這次家聚沒有事先調查時間就決定

有些人已經有行程了~ ~ ~這還好

為什麼沒事的也不來

雖然沒有硬性規定誰一定要來

但是搞成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像白癡

(或許有人認為那是我自己要去的...)


似乎有這種

大一吃完家聚

大二請完家聚

大三 大四就放給它去的 沒有一絲義務的fu!!!


好險家爸和學姊有去

一直找話題聊....雖然話題很怪(卡丁車 爆爆王 SD鋼彈 天堂 雷神王..= =a)

要不然...

我夾在中間是要怎麼作???

直接走人似乎還比較實際!?


是我太重視家聚!? 還是大家認為責任已盡!?


我知道當大家都沒辦法去的時候

自己也不會太想去!!!

我本來也想不去...(但一想到已經答應人家的事不能不去作!!!更何況我還一直拉家爸去...)


最近聽到的話真的很貼切

"一旦有了更真貴的事物 原本的就可以忘得一乾二淨!!"


好險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不然傻呼呼的我 還要當白痴幾次呢???


真的從沒去過這麼令人不快的家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