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點練完球

回到宿舍休息一下

上個ptt當鄉民...(我沒有宅 = =)


3點去找觀測地震學的助教~ ~ ~

雖然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因為波形還蠻好認的

而且之前也荒廢了一陣子 囧rz


助教:有遇到什麼問題嗎???

我:沒有什麼大問題耶!!!因為我先分好的跟壞的

特殊波形還沒有繼續分(笑)

助教:可是原本是要分特殊波形阿!!! 分好壞波形是額外工作...

不要本末倒置喔!!!

我:喔....好!!(囧囧的笑)

助教:你跟孟光同樣都喜歡一直笑耶...

我:= =a (就是不知道要講什麼才只能笑阿...@@)

助教:所以都沒問題了!?

我:恩...對阿~ ~ ~目前就是這樣吧!!!(笑...)

助教:恩恩~ ~ ~ok 那加油吧!!

我:恩...bye bye(又是笑 = =)

---------------------------------------------------------------

好吧...

我是真的很愛笑

是已經到了沒有笑點的地步 = =

(任何點都是笑點...囧)

看來也沒藥醫了........

那......就繼續笑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