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已遠去(我還沒結束...)

本想今晚來衝一下天觀拍攝


打工完馬上再趕回學校

7點半到實習室

遇到恩瑋等學長們~ ~ ~

學長:你們真的今天要拍喔!!??

我:是阿...

學長:可是今天天氣很不佳耶!!!

我:囧 可是沒辦法阿!!!期中考結束了 而且預報說這禮拜天氣都很好!!!

學長:恩...只是天氣真的很不好 = =a

我(心想):唉 就只能碰運氣啦!!!(無奈...)


跑去跟助教打聲招呼

我:助教 我們今天想要拍攝

助教:恩 好~ ~ ~你們有寄信給我嗎???

我:有 大概昨天寄的!!!

助教:喔!! 我看看~ ~ ~(打開信箱...)

沒有阿~ ~ ~我沒收到...

我:囧 真的假的 可是我有寄耶!!!

助教:(查看...)恩 真的沒有

我:喔~ ~ ~

助教:再補寄一份給我好了!!!

我:恩~ ~ ~好!!!(事後證明少加一個零 = =)


回到實習室

跟華漢 & 芳如學姊枯坐等待...(不免抱怨一下天氣)

聊了一下天觀 天氣學 最近鬧很大的大氣檔案盜摳...@@

每半小時上去看一下...(結果是令人失望的 QQ)

學姊:... 我們還要繼續等嗎???

華漢:我都可以...(努力寫預報中)

我:恩...再看看吧!!!(盯著氣象局的衛星雲圖 祈求奇蹟...)


最後...還是放棄了

10點棄械投降 走出實習室 結束了2個半小時的掙扎...


賭氣的我

索性跑到男三...

心想:恩 今天就住這 @@

一進門看到大夥在三國...= =


11點左右

探頭看天空...

%&@#% 雲散開了......QQ

星星出來了 orz (被老天戲弄了...)


看來下次應該賭大點

直接待在實習室

(攤手...)

這就是人生阿~ ~ ~(好像沒關係吼...)


下禮拜就跟它拼了!!!

讓我逮到機會~ ~ ~哼哼...我就殺去平頂!!!

照它個幾百張!!! (XDD)

-----------------------------------------------------

恩 = =

很沒意義的一篇

只想說...人生就是不斷被婊 @@



開玩笑的.....呵呵


-----------------------------------------------------

現在 5/1 凌晨2點12分

我還在電腦前打網誌...

又爆肝了.........

能怪誰呢???

嘖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