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

期初訂的崇高目標

到期中的修正

再到期末的低空飛過


從大一到現在

有好幾科都是這樣的情形


自己進了大學

但是心智卻還沒有跟著成長


當初

運氣好進了師大

(沒錯 只是運氣好)


自己像脫離牢籠的小鳥

到處玩樂

(但是也沒有玩到甚麼.....)


課業卻老是沒有放上大半的心思

自己想要改

卻總是忘記

又回到以前的窠臼

並不斷重複


看著別人如此用功

自己卻沒有別人的一半


好氣這樣的自己

以前國高中

都有人來督促我

難道

我只能靠別人的幫忙才能讀好書嗎???




我不能丟我高中學校的臉

(雖然沒甚麼臉好丟 = = )

真的

要努力了~~~~~~~~

把其他的雜念

通通丟棄吧!!!


至少現在

我不需要那些......

(而且我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