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壘球體育課

非常平凡

就一樣是熱身 + 分組比賽
(各組的成員根本就固定了~~~)

整個沒有強度

無奈~~~

本來期初很期待的...

結果卻是這樣的形式 = =


不過讓我不爽的是

當時

2人出局 1壘有跑者

我們是守備方

打者擊出滾地球

我補位2壘

接到游擊手傳的球

成功製造第3個出局數

而1壘跑者的腳跟我輕微碰撞

正準備走下場

聽到他說:他擋路啦!!!
(這已經經過修飾 = =)


讓我莫名的火氣就上來

真是有夠好笑

我沒有違反規則

因為我是在準備接球的動作!!!

不是沒拿球站在那

而且當時是封殺狀態

我接到球你都還沒碰到壘包

說我擋路!?




不然有種你直接撞過來阿!!!

我沒在怕的



不懂壘球規則

還在那亂吠...



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