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有體育課

跟上次一樣

我還是跟一位很可愛的女生搭檔打雙打





對手

老實講

真的不強

只是我跟她默契不好

我又放了好幾次槍.....

加上一群損友的鼓譟

我們輸了比賽

(你們一來我們就輸啦!!!)



後來軍訓課

我看雷駿拿鉛筆在桌上寫字

好奇一看.......

機車!!!

你在亂寫甚麼............

真的很弱智

愛起鬨的人又多一個

(至於寫甚麼無可奉告)





我想說的是

只不過是分個組

如此而已

有需要這樣嗎???

請考慮當事者的感受

你們那天講那麼大聲

我就不信她沒聽到......





人似乎都是這樣

只要事不關己

就會盡全力的起鬨 加油添醋

深怕世界不亂



請多為別人想想吧.....

謠言都是這樣越傳越大的

希望你們不要再這樣

要不然......

就抱歉了~~~~~~~~

(我是很認真的)



p.s今天還被老師嗆......

我就沒有問她名字

當然不會寫阿.......

(我連她甚麼系都沒問ㄟ)

竟然說

你們看起來就一副沒有勝算的樣子

因為隊友都不會寫你名字....= =


(我還能說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