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其實是外國人過的.....管它的~~~XD)


出門時

心中一直盤算著想買巧克力

(超愛吃的~~~~~^ ^)

而且

聖誕節就是要吃巧克力阿!!!

就是要有甜甜的感覺~~~



於是就到校門口的全家

(應該是全家吧......管它的~~~)


買了一些巧克力



打開吃一口~~~~~~~~

喔~~~天阿!!!

怎麼會這麼好吃!!!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

(我耍白痴.....不要理我)



吃完以後

整個心情爆好~~~~~~

快飛上天了.......

整天都很開心~~~~~~

就連陳韋仲白目的嗆我

也只讓我無言了一下!!!



到底巧克力是誰發明的阿???

真是偉大的發明~~~~~~^ ^

如此的多功能

送人 自用 兩相宜 XD



有了巧克力的聖誕節

才真的是聖誕快樂啦!!!

(開始期待明年的聖誕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