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

系壘練球練完之後


跟往常一樣

坐公車回家

因為我很懶

不喜歡轉車

所以就只等一班車到我家的~~~~



車還蠻快就來了

(心中晃過"運氣真好"這幾個字)

本以為大概5點多就可以回到家

沒想到

途中另有插曲.......



到某一站

司機要開門讓乘客上下車

(這沒甚麼~~~~~)

只是

門一直都沒有開

司機似乎也有點著急的感覺

努力一直試~~~~~~~~

還是不行........



經過多次失敗之後

司機把車子熄火再發動

看能不能用好

ㄎㄎ~~~~~~沒有用



包括我在內

車上一堆乘客

就坐在車上等待

(我心想:不會要等下一班吧...)

但是心情卻沒有變糟

感覺好像忙裡偷閒一般

還蠻開心的~~~~~^ ^

(主要因為是放學回家吧~~~~~)

(如果是上課...我會無言 = = )



雖然最後還是坐了下一班車回家

(回家花了快1個半小時......)

不過

想到今天發生的事

卻一直想笑ㄟ~~~~~~~~XD

(太難遇到了......)

司機阿~~~~~~真是辛苦你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