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跨年

感覺還頗新奇的

而且我是31號當天才臨時決定要去



這次去市政府跨年的人還挺多的

阿桂.大雄.厚任.鮪魚.舜齡.長腿.書帆.

長融.宜伯.琬君&蛋蛋學姊.我



那裏的人潮超多

一直被東擠西擠

我們還搭成小火車狀前進

主持人很自high

台下觀眾也high到像是在暴動了....



至於我嘛

一開始跟大家一起看歌手表演

(有看到王心凌.星光四少.梁靜茹.信)

後來實在是人太多了

我不想冒著被淹沒的危險

就努力往外擠

到外面透透氣

(不過 跟大家擠一起 真的不會冷 XD)



後來

大家幾乎都是坐在地上

吃著從超商買回來的東西

(熱飲.熱狗.零食)

還有狂打牌

(心臟病太high了 隔壁的都在看我們 = =)



隨著食物不斷的減少

時間也不知不覺的到了11點多


大家都站起來開始倒數

3 2 1 ~~~~~~


101超壯觀的煙火秀

之前在電視上雖然有看過

但這次是在現場

近距離看真的很震撼




煙火結束之後

很多人都打算要坐捷運

我們"本來"也是

只是看到市政府站的人潮.....

(學姊有拍起來喔!!!XD)


路上滿滿的人

大家的目的地好像幾乎都一樣

走去永春捷運站

或是 我們要去的 饒河街夜市




大阪燒很好吃

雖然要60元

不過

感覺還不賴

(只是有個地方..不敢恭維

舜齡想法跟我一樣ㄟ ㄎㄎ)

吃完這個我就飽了~~~~~^ ^

吃飽真幸福阿!!!



一轉眼

驚!!!

已經要3點了喔~~~~~= =

本想要去唱歌

一看到"好樂迪"大排長龍

就打消了念頭.....

(真佩服那些人~~~~~~~~~~)



跑去士林夜市那邊的保齡球館

打到6點~~~~~~~~~~



整個晚上沒睡

也真佩服自己.........



其實

後來我覺得

這天真正讓我覺得快樂的

不是跨年




而是可以跟大家在一起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爆肝超嚴重


不過~~~~~~

很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