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學校有沒有開

可以猜測別人心裡所想的通識課阿~~~

如果有

我一定會去修~~~~~~



每次別人說的話

我都得去猜

到底真正含意是甚麼.....



老是自己在那邊打轉

卻從來沒有了解過別人話中的意思



也許是我笨

也許是我想太多



但是

整天猜來猜去的

真的好累.........

有時候連我都不懂我自己了......




好累~~~~~~~~~

看來得把自己的耳朵封起來才行了

就不會聽到別人的話語

也就不用老是

東想西想

東猜西猜了..........




快沒動力了~~~~~~~~~~~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