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
(其實應該是行憲紀念日~ ~ ~)

上天送給我一份大禮

讓我可以在床上沒日沒夜的睡

-->後勁超強的感冒


真的是莫名其妙就得到了......

該不會是我星期三理院盃壘球冠軍賽遲到10分鐘的懲罰吧!?

可是我們贏了阿!? 吼!!!


吃了學校給的藥...不舒服 level up!!!

開始狂吐... = =


星期五整個人癱在家裡

完全沒辦法去上課...囧rz


果然還是中藥適合我!!!

吃了以後就舒服多了......


目前全身還是沒什麼力

希望我星期一能有體力去上課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