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風和日麗的一天

剛好學校運動會

放假一天!!!

當然是要去熱血阿 ~ ~ ~


在河堤球場練壘球

人不多

我 旭峰 圈叉 孟光 進達學長 承恩

就這樣!!


主要就打擊和內野守備


大支的承恩打擊

我站在游擊區

老實講有點怕怕的 = =

結果球一來...

右手食指就受傷了

從指甲內滲出一點點血

天哪!!!只是擦過而已ㄟ......


換我打擊

姿勢改成壘球課老師的方式

好像真的有打比較好耶!!!

有抓到那個感覺!?是吧...!?

不過還是很倒楣

有一球彈地後直接往我臉招呼過來

嘴唇它擋下了!!!!!!!!!

結果就腫了 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 =

(現在消一點 但還是怪怪的...)


反正就是如標題 很不順啦 ~ ~

有人(球)很討厭我嗎???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下午在大雄的床上睡覺

只能說 你的床好暖 哈哈


只是起來後一陣子

呼吸感覺怪怪的(大驚)

胸腔不太舒服

該不會是之前熬夜造成的!?


拜託快考完試

我要回到早點睡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