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延賽延了1.2個禮拜的班壘

99 v.s 100的比賽

終於開打了

從2局下開打

我們以3:0領先


最後8:1贏球

我們99級得到地科班壘冠軍




一開始原本說要拿禁棒打

但後來又改說

系壘的不能拿禁棒

學校的棒子...........

感覺好怪

揮起來好像很弱

實際打起來也是.....



打的很爛.........

好久沒比賽了~~~~~~~~

感覺完全跑掉



尤其又是班壘

節奏真的拖得很慢

等球等到快睡著...........



而且

還出現了一個不該出現的失誤

我竟然......


火車過山洞!!!



喔!!!天阿!!!

我整個很囧

本日最差勁接球

那球超慢的~~~~~~~~~~~ = =

我竟然連球都沒碰到

就這樣讓它過去了.........



我的天阿!!!



這讓我幾個禮拜都不會忘.......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