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

天氣晴

本以為會是個心情愉快的好日子

但......

我錯了



今天學姊也有來看啦啦

因為我感冒

喉嚨癢到一個不行

就交給學姊處理摟



到了中段

體力有點不濟

眼睛瞇了一下



今天主軸是在練舞

大家今天真的很努力(大部分)

但到後來

我覺得氣氛不太對



其實

不能說是哪方的錯



以學長姊的角度來看

剩兩個禮拜了

要好好的盯他們

要求自然較嚴格



以學弟妹的角度來看

一直被學長姐罵

心裡一定不會太高興



有些人跟我講一大堆

讓我覺得很為難

因為

兩邊好像都有些許道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並沒有什麼資格說話的

我只是盡量的安慰他們 鼓勵他們

卻無法再多做什麼



只能在一旁看..........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氣氛

看看學長姊

看看學弟妹

我眼神裡充滿無奈


但是有因必有果

今天有這樣的結果

學弟妹們你們也不能卸責阿



我比較好說話

比較沒主見



請你們不要再跟我說那些了




雖然我今天都妥協了

但大家都知道

時間所剩不多



現在這種情形

不可能站得上舞台的


請你們多多努力吧




最重要的在過程 而不是結果

只要你們努力過了 結果是怎樣就不再重要

我們依然會給予最大聲的鼓勵 支持

所以 請加油




星期五 我帶啦啦 真的合適嗎??? 我不知道

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