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的事已經寫了很多了~~~

廢話就不多說



今天

學長也念了學弟妹幾句

主要是在說

別系都練得那麼勤

那麼認真

我們卻還是要練不練的



教練.學長姐都說重話了

自己也很擔心學弟妹們

擔心他們會失去熱忱

失去努力的動力



(不過那時自己在旁邊還在跟人聊天 不好意思)

我以後會嚴肅點的





關於育群最近寫的網誌



就其實

是我沒魄力吧.........

說話不夠強勢 也不夠大聲

100級學弟妹的問題依舊

有一組沒後保

導致星期五很多都不能做

我也只能叫他們練motion

其他的~~~~~~~~沒辦法

因此......

還是有聊天的情況發生.......




另外

有些學弟會鼓譟

假如有人要站肩

他們就會說:快看~~~xxx要站肩ㄟ....

我雖然會要他們去練自己的

但是 成效不彰




那天帶啦啦

有時候會恍神..........

有時候會不知道要做甚麼.....

所以

我覺得那天沒有帶得很好

虧鮪魚還那麼相信我

把啦啦隊給我帶

唉~~~~~~~~~

真的很囧..........




拉回今天的練習

現在啦啦隊的問題

我覺得還真不少

我覺得可以把每組的缺點列出來

這樣到時候比較清楚

也能知道哪裡要改進



從今以後

我會以更嚴肅的心情來帶啦啦的~~~~~~~

(我覺得心好累 快被擊倒了 囧)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