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件大蠢事...

時間要拉回傍晚5點多

當時我剛跟小痛還有一些好心人

拍完教原報告需要的影片

因為跟育群借了DV

於是從B201走回宿舍去還~~~


DV安放在椅子上

回答孟光和大雄問我的問題

光:你要走摟 有系羽耶~~~~

我:不用啦 不要跟學弟妹搶場地~~~ = =


離開前

有望向已躺在宿舍將近2個禮拜的"東東"

心中想說 我要帶回家嗎???

因為當時滿腦都是下禮拜二教原報告的事

於是就打消念頭

非常有效率的回家 準備要快點把ppt做出來~~~


晚上10點半左右

正作著上述的ppt

還一直無聊想要弄花俏一點

把自己拍的關於雲的照片佈置在頁面邊緣

(看得我很開心 只是每換一頁 電腦就lag一次 = = )

忽然...

腦中突然冒出

" 咦!? 明天是星期四吧 物理要小考 阿 完了.... "

有聽我說過的人都知道吧......

對 我普物課本沒帶回家(就是躺在宿舍將近2禮拜的那個)

天哪!!! 我瞬時無言 = =

只能將就點看講義


今天一考完

我就知道毀了

題目不難

只是我沒看過習題

看一題的時間要花比較久

所以時間超緊迫

大概知道會拿到什麼分數了...唉

真的是蠢人做蠢事


普物課本 我對不起你

明天我就把你帶回家
(還沒帶回家!? 嘖嘖)

每天照三餐膜拜

好彌補我忽視你的錯!!!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