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我爸一起出去送貨

到了目的地

卻沒地方停~~~

於是...

就臨停在紅線上 = =

我爸叫我留在車上

如果警察出沒~~~

把車繞一圈再回來!!!

(這招已經用過無數次了)


戰戰兢兢待在車上

留意周遭動靜

坐在駕駛座的我

裝作正在等人的表情

(其實也沒錯 我在等我爸)

拿著手機

東按按

西按按

還要裝出很無奈的表情


過了大概5~10分鐘

真的有點不耐煩了 = =

不停回頭張望

也聚精會神注視著後視鏡

就在此時~~~



兩個警察

分騎著兩部摩托車



從我旁邊經過

我被嚇到......

想說我怎麼沒注意到 = =

正想著要怎麼辦的時候


他們騎到轉角右轉了............



喔~~~

完全沒注意到我ㄟ...

大概10秒我回過神

開始想狂笑~~~

拼命又憋住

(我怕外面的人看到車裡有人在大笑會怎麼想?!)


直到打網誌的現在

我還是有想笑的fu


應該不會有下次了吧?!

又再遇到警察?!


不過......

天曉得!!!


暑假總有新鮮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