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地科系上一些人

去k mall吃東西


之前鮪魚問我時

我疑惑說 為什麼會突然想要約出去吃東西?

單純的餐聚? 有點不太像~~~


到了集合地點

我知道了~~~

原來是

有心人要幫7月份壽星慶祝是吧!!!

(我 小痛 阿囧 圈叉)



餐廳是 銀座和幸

人蠻多的 應該風評不錯吧?!


服務生挺厲害的

送餐時知道我點甚麼耶~~~~呵呵


小痛和子文

點了超大號的麵 "我忘記名字了...."

結果吃不完 XD


餐後甜點 另外點的冰淇淋

超棒的!!!




生日快樂歌

有點high的中文+英文版

別桌的人都被我們吸引了~~~XD


卡片

雖然因為空間過於狹小

導致有人沒地方寫

(長融和子文很妙 呵呵)

(pervert的有點怪~~~)

還是很開心

(是我從小學畢業之後第一次拿到朋友寫的生日卡片~~~)


禮物

阿桂純手工打造的娃娃

(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吧?!)

好感動喔~~~^ ^


覺得認識你們真好

雖然很簡樸

但是心意十足

我接收到了喲!!!


人生有你們 更顯得美好

(感謝阿桂 鮪魚 長融 pervert 柏辰 子文)


p.s後來被帶去k mall地下一樓....

好啦 我有開眼界 也很錯愕 該說

人的"創意"無限嗎?! = =a

(我對外面的卡通動畫比較有興趣ㄟ 看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