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7月8號

看似平淡無奇的一天

對我 卻是意義非凡


是 我的生日~~~

終於阿

終於邁入20歲了

思想也該更成熟點了


20歲

也是某些責任的開始~~~

算是真正的公民了

恩~~


之前還一直在期待這天

想說會不會跟前幾年不同

(果然還是小孩子的想法 = =)

不過今天發現

其實只要傳個簡訊

我就很開心

也感到很幸福了耶~~~

(看來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有傳給我祝福的人 很感謝你(妳)們

沒有傳的 好啦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XD


暑假過後 20歲的我

會讓你們感到更有擔當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

我以後還會繼續耍冷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