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遭遇好多事


中午的班排對100級

傍晚去學七頂樓拍落日

後來去拿數位單眼相機

在學七超商看到店員 突然就很想笑

(動作好好玩 好有趣 ^ ^ )


數位單眼

鏡頭超重

同組一個個都好壞心喔~~~~

有的下課馬上快閃

有的下課馬上去bling bling

(沒事 = =a)

讓我一個人全部帶回家

人快被壓垮了

還要擔心被搶( = = )

不行

一定要大家都有分攤到東西

不然我會累死阿!!!!!!

(主要是鏡頭 整個就是火箭砲阿......超大支)


傍晚6點多一點

陪別人去印東西

那個店員~~~~~

不知道

我一整個很想笑

覺得她好有趣喔~~~~呵呵

(綁個辮子 還真的蠻可愛的 XD)

就只是一個點

旁人應該不知道我在笑啥吧.......

(我笑點低~~~~~^ ^ )


總之

今天又累壞了

在公車上

又不省人事

(相機還在 還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