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從學校要坐公車回家

因為大腿在痠痛

就坐在公車站的椅子等


幾分鐘後

一位大概40幾歲的男子

站在我旁邊

看公車路線資訊

我不以為意

(這也沒甚麼~~~~~)



過了幾分鐘~~~~~~~~~~~~~~

他突然問我

陌生人:"先生,你也在等671嗎???"

我:"不是"

陌生人:"那你知道師大汀洲路口是不是只有671會到???"

我:"我不知道ㄟ......."

過了幾秒

陌生人:"671真的好難等喔!!! 車真少......"

我:"............."



我整個感覺很怪.....

站起來也不是

繼續坐著也不是

就在我不知道怎麼辦時

我的車來了

(太感謝你了 公車司機~~~^ ^)

飛快上車坐下~~~~~~

整個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可能是我對陌生人非常有提防吧?!)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