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整個都很熱血

昨天是大地盃

今天是練球

(沒進複賽......)


本來說8點半要到

結果我睡過頭了

10點才到 = =

沒熱身

直接跟資工打友誼賽


腳超重的

感覺很緊繃

還不時抽痛一下

而且....很累

提不起勁來打球

揮棒速度&眼睛跟球都變遲鈍

結果第一打席被三振(無言)


發現那個投手幾乎都投外角球

(我最不擅長打外角球)

問韋仲要怎麼打

他說 就照打阿?!

第二打席我照做

變推打了ㄟ ^ ^

飛的還蠻遠的

變成我生涯第一支全壘打

心情超爽的!!!



只是真的太累了

後來回家坐公車

一上車就昏睡.......

大腿又更痛了

看來得休息了....

不然星期四校長盃就不能上了~~~~~

(我要進複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