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因為要打班排

本來一整個很熱血

也以為可以輕鬆獲勝

但是.......

球真的是圓的

(它真的是~~~~~= = )


第一盤

打到丟士

最後才以28:26拿下


第二盤

本來感覺還挺不錯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也是打到丟士

最後25:27輸........


第三盤

鑑於前幾次發球

整個都噴出界.......

後來發球就輕了很多

(真的很輕......)

原本好像有希望

但是整個是延續對97級的情況

莫名其妙

比數超接近

最後14:13

我們領先

我發球

只要守住就可以贏了

結果.......就給他沒進

(整個很無言 = = )

最後14:16輸了


整體來說

雙方實力差不多

雙方失誤也不相上下

但是我們都在關鍵時刻"放槍"

(我今天放很多槍 虧大家相信我.....我沒有

打好.......唉 真抱歉!!!)


不過100有一個學弟

感覺還不賴~~~~~

應該以前也是有打過的!!!

呵呵

系排還是可以繼續傳遞下去的!!!

(明年的班排....我看我就算了吧 外強中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