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差不多8點才到司令台

100級學弟妹

人有點少ㄟ

感覺就不太好



重點依然是電梯連走

有幾組還不錯

已經開始在cradle了

(但進度還是有點慢ㄟ)



我又試了一次站肩

鮪魚真可憐

要承受59公斤的我

辛苦摟!!!XD



聽說flyer都要站肩喔!!!

ㄎㄎ

期待那種場面

我可是經驗豐富喔!!!



不過

學弟妹聊天的情況還是太多

(雖然我們99級也聊得很開心)

真是抱歉!!!



最後

我想說

100的學弟妹們

教練在教的時候要專心聽

然後就努力去做

去克服恐懼

不要因為失敗第一次就害怕

也不要太在意其他人的評論

就是專心去跳啦啦就對了

你們

要加油喔!!!



我幾乎每天都會去看你們跳

幫忙你們

為你們鼓勵.喝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