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班壘

覺得有些無聊



賽前本來說是當投手

結果才投一局

就被換下來

心裡覺得有些不甘心

反正就是感覺很不好



雖然因雨延賽

我們暫時以3:0領先

可是我完全不覺得高興

因為我幾乎沒有參與到



我不是在抱怨

只是難得可以沒壓力的打球

就這樣沒了~~~~~~~~

或許一開始就不要上場就好了

害我還一整個很興奮

真是白痴...........



今年的班壘就到此為止了

星期天要出去考察

不能打




就給他們自己去玩吧

我不想理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