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打錯唷~~~

因為昨天沒時間用電腦

所以就今天補摟....XD



昨天依舊是身為前保

我很努力的在保護了

但我那時突然覺得自己....好矮!!!

學妹上電梯不穩

我的手給她抓

我............

竟然得墊腳才能碰到她的手

瞬間有點崩潰~~~~~~~~~~~~~~

阿!!!

不開心.........



教練說某位學妹........

ㄜ~~~~

就練習時不夠專心吧

有些動作一直做不好

我聽到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她講

只能希望

她.........

好好加油吧!!!

讓教練對她改觀



地科100級啦啦隊~~~~~

你們加油喔!!!

鮪魚也加油~~~~~~

(你超辛苦的)

我會幾乎每天都去幫忙的~~~~~~

(雖然我幫不上什麼忙.......)

總之~~~~

大家..........努力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