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系壘練球時

我只不過做了一點點的熱身

(傳接球+接滾地球)

結果

我竟然開始

眼神閃爍

極度缺氧

耳鳴

還有嘴唇發白

其他人也都察覺到我的不對勁

就叫我去坐著休息



還是沒改善

就索性躺下來

後來就好多了



自己其實也嚇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ㄟ

在當下

我有想到一些不該想的事



好險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但是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是真的很痛苦



我的身體其實最近就已經怪怪的

之前右腳一直感覺不對勁

今天又這樣

我的身體

你還好嗎???

不要嚇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