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行程定案

花東 綠島 墾丁 --> 六天五夜


畢旅就是要大家一起才開心啦!!!

(所以應該感謝新流感 取消國外行嗎!? @@)

覺得行程到綠島都很ok

都會是全新的體驗~~~

但後來...

卻還是老梗了要去墾丁

國中畢旅一次

高中畢旅...就是行程太類似 所以選擇不去

大學~~~之前古生考察去過一次

畢旅又要再去...

老實說 覺得有點沒必要

因為還要從台東坐車到墾丁

中間要花多少時間阿!?

既然是花東行

就專心在花東玩就好啦~~~


雖然行程不是我找

我只是動一張嘴

沒甚麼理由說話~~~


只是聽到親戚說的

多找幾家資訊

然後就比價 殺價

之前也有說我可以幫忙

只是行程就默默的出來了

感覺只看一家 整個就是會被牽著鼻子走...

還有個領隊 = =

我們是外國觀光團嗎???

而且也不是小孩子了

我等著看領隊到底工作有哪些~~~

不要只是個領乾薪的...

------------------------------------------------------

唉~~~

或許這篇文很沒意義

只是覺得除了玩得開心之外

很多方面也要看到吧!?

價錢就是因為被一家吃死才會這麼高...

墾丁的點除了海生館可以接受

其他的...個人認為完全沒必要 @@


如果班上的人有看到

不管覺得如何都回覆一下吧!!!

至少我想了解班上各位的想法~~~感謝!!!


我希望有個跟大家一起瘋 很開心的畢旅

不要花很多錢 行程卻不夠充實的畢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