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地盃開三領的日子

爭議事項本應最少的一次

竟然是反噬最強的一次......


領隊意見千奇百怪

你想有多扯就有多扯

已決議事項又被拉出來講

標準的只想婊人的心態...


"這種事 只要你們主辦單位肯努力去做 就會有好的結果!!!"

"只要有拉贊助 基本上不可能虧啦!!! 贊助拉越多 你們就賺越多!!!"

"選手證要25元 太貴了啦!!! 20元我都嫌貴了..."

"主辦單位被罵是很正常的啦 你們說不定也罵過其他校系阿 這是因果循環!!!"

"你們的費用跟去年比真的高很多!!! 要去想說為什麼會多..."

"為什麼要用輪值排主辦學校??? 可行性不高阿!!!"


老是以看熱鬧的心 在看待籌備活動

已經多年沒辦過的學校 怎麼可能理解 5年內就辦了2次的我們!?

更何況那些宣稱"沒場地的校系"...

我們師大場地很充足!? 我自己都沒辦法相信...

選下下屆主辦學校 我們竟然還在票選名單中...


會後跟一些人去公館吃飯~ ~ ~

聊了一些事...


同樣負責籌備事務

有人還是照樣可以參與比賽

有人卻只能看別人比賽 幫別人檢錄 然後無所事事到處閒晃!?


看似關乎全系的大事

感覺不到大家的向心力~ ~ ~

少數人在煩惱該全體煩惱的事...


有人在煩惱比賽要跟誰打 怎麼打

有人卻成天在煩惱租借場地通過了沒!? 有沒有變數!?


還在嫌上場機會不夠多嗎???

別嫌了!!!

有人連站上場的機會都沒有...





或許有人看了會覺得刺眼

覺得我在斤斤計較

那抱歉...

就請你不要看吧!!!

但我認為我所說並無誇大 都是事實





外校系無責任的攻訐就算了

自己人都不相挺...我們還應該認分得去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