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原以為已塵埃落定的華江橋壘球場申請

又爆出問題...


又是搞個兩派說法

(台北市體育處 & 文山區聯盟 說法不一)

當初委託文山聯盟借場地

也都通過了!!!

結果又打來說一堆

保證金12萬啦....

要另行發公文才能借第二天場地...

以學校名義借場地 一定要付保證金之類的......


再跟文山聯盟確認

辛苦的負責人似乎也很火大

(聽電話那端的語氣 = =)

又再幫我們去電確認

答覆是叫我們繼續準備活動事宜

如果體育處再打電話來

請他們直接打給文山聯盟負責人~ ~ ~


把情況轉告給旭峰和總籌

就只因為我在對話中加了 "可能" "或許"

就被念了一個 "看你還在狀況外 我去問旭峰吧!!!"

當時我非常生氣


如果場地商借沒有發生後續的事情

被你這樣念

ok 是我的錯!!!

但光是華江橋壘球場地的問題

就已經搞出很多事了


如果上一次我打包票說沒問題了

那現在...我會被怎麼說???

問題不是我搞出來的...

是台北市體育處的各處室引起的 好嗎???


每次都跟我說沒問題了

後來又再爆問題

一堆事冷飯熱炒

連我都快被搞瘋了


只會一直說 "我要確切的答案!!!"


試問~ ~ ~

如果過幾天又有人說有問題

我是不是要為我的保證負責任

是不是要為一個不是自己過錯的事道歉!?


我知道你為了籌備很辛苦!!!

但不是你在執行這些事

講這些話很傷人 知道嗎???

說要去問旭峰!?

都是我在詢問的

旭峰也不知道好嗎???


你今天直接跟我要了文山聯盟的電話

我沒差阿~ ~ ~

你如果覺得你ok的話~ ~ ~

(不要到時候又拿這件事作文章...)


或許我可以理解

籌備初期發生的那件事了...


努力了這麼久

出問題時

我的心情比大家都緊張

幾乎每天打電話 發信關心進度

就這個 "狀況外" 三個字

把我的付出打得一文不值......


我學乖了

以後不會再接任何系上的籌備活動了

至少不會在你底下作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