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程日

多元文化 + 教哲

跟滿堂的份量有得比...


教程的書都好貴

教哲2本 + 多元文化1本 = 1050左右

真的嚇死人


今天似乎是好日子

怡清 & 依霖都生日!!!

中午去的那家蛋糕店

整個走精緻風~ ~ ~

看起來都超漂亮

(目前是沒圖沒真相 = =)

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改天再去買來吃好了~ ~ ~


蛋糕店招牌不明顯

第一次還錯過...

被育群和小痛罵 囧rz


老實說

看到別人臉上開心的笑容

自己心情似乎也為之開朗

只是臨時講不出什麼有組織的話...

(好像只講得出生日快樂 = =a )


教哲下課

我和小痛的手機同時震動

同時的拿出手機

同時的看到依霖的簡訊~ ~ ~

說道 "你的簡訊也是吧~ ~ ~"

旁邊的人看到應該會覺得有趣吧!?


放學後

殺去安親班打工

在672上巧遇桂淑和育群

專門去拿蛋糕的喔!!!

還引起安親班老師的注意~ ~ ~

我跟育群極力的撇清關係 = =a

桂淑應該也挺無奈吧!? XDD


功課量依舊是驚人

每個人都一堆

某些學生也依舊很依賴老師

似乎我沒甚麼威嚴!?

借筆和橡皮擦似乎很隨意...


6點半趕回分部開會

(場器股內會 好多人請假...)

結果我到的時候

已經講得差不多了 = =

真是的

早知道就直接回家了 嘖嘖~ ~ ~


回家坐籃28

依舊是累到直接睡死

一路好眠到家...

雖然跟司機沒甚麼互動

但他們應該都認識我了吧!!??


今天一整天

好累 好充實 好開心 好幸福


明天迎接重修天...

普物 微積分 地物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