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98級 v.s 100級的班壘補賽

人不是很夠

於是原本負責擔任裁判的99級(我們)

分一些人補足人數



延續班壘一貫的風格

節奏拖得很長

(如果沒有提前結束 說不定會佔到上課時間呢!!)



我補到100級

後來發現場上竟然有11人

(不過旭峰說隨便~~~~~~)

一開始98投手不穩

得了2分(還是很少......以壘球比賽來說)

後來換上中繼

哇咧!!!

還不賴ㄟ

整個就是大大的壓制!!!

幾乎都三上三下(囧)



這場比賽

我兩打席一打數

二壘後方高飛球(失誤上壘)&保送一次

打擊率0 上壘率1



雖然很久沒打比賽

想要找回手感

但好像沒用ㄟ......

(沒有比賽的fu)

守備部分也有幾球判斷錯誤

不過......最刻骨銘心的是

我好像整場到處跑ㄟ.......

(早知道一開始就守右外野了)

整個很喘又很累

(事後想:自己是不是太多事阿???)



賽後要打free時

學長&其他人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也知道道理

但是....已經不是觀念的問題

好像變成另一方面的問題ㄟ

(還是不要說太多吧......嘖嘖)

不過聽到某些話

讓我的心情有些低落

或許那根本不是我的事~~~~~~~~

自己還整個很投入

應該保留"隱藏性角色"的命格特質才對



今天的我

真的很累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