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常待在家裡

電腦想讓我多出去

竟然老是突然當機

我還得不斷安撫它

希望它心情好些......


這當機還真是夠絕

連工作管理員都不能開 = =

只能強制關機再重開


後來發現好像是

學校給的卡巴的問題

最近在掃描電腦時

都會卡在某個地方

只要我再開個視窗

馬上塞優納拉......重開吧!!


於是只能再換回小紅傘

(本想說學校有給防毒軟體就用的說...嘖嘖)


另外

sony的disc2phone不知道是怎麼了

想把音樂轉到手機裡

一按執行

馬上就沒有回應 = =

*的...以前都還能用

現在就不能用了......


老是手忙腳亂

我的NB阿

乖吼!!!

不要再亂發脾氣了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