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難得出去逛街~ ~ ~

西門町一貫的人超多

(好多國高中的學生趴趴走 還看到母校的...真是..)


第一次進西門的遠東百貨

果然不愧為百貨公司

東西都很亮眼

價格也是 = =a

不過東西沒有想像中多(嘖嘖)


路邊店家東西比較多

這就需要去比價了~ ~ ~

(想當年第一個側背包就在這買...被同學罵太快決定 不會殺價)

比完價

我還是不會殺(囧rz)

結果我妹出手幫我殺了40元~ ~ ~

(可是她說有點像小學生背的...我覺得 還好吧!?)


因為還要等我媽來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就跑去玫瑰唱片行晃

其實早就想來了~ ~ ~

想買的好多

但又不想花太多錢 = = 真矛盾...

S.H.E的要409元!!! 天哪 真是越來越貴了 =3=

最後只買了卓文萱的CD(嘻嘻^ ^)


只是西門町的風真大

吹得我頭好痛.....

應該不會感冒吧!?老天保佑阿!!!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逛街阿!? =3= 呵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