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這學期開始前

立下了幾個承諾

期許自己能夠做到~~~


但是...

隨著這學期時光不斷的推移

幾乎還是被打回原形......


試著去努力

有些地方改善了

有些地方仍是一灘死水

看不到一絲走過的痕跡


壓抑住內心的想法

寧願逃避 不去想

只為了有個新氣象


好多好多事

自己似乎很難盡善盡美

在每個決定前

是否都該再更仔細的想過!?


對於系上任何事情

我都有熱忱想去參與

為系上盡棉薄之力

也認為身為系上一份子

這是個應盡的責任!!!

(自己還是沒完全學會拒絕別人)

盡可能去做了~~~

(壘球版 大地盃 宿營攝影股...etc)


但...

似乎所謂學生的本分

我反而沒有盡到該盡的!?

時間是花了

但卻沒有相對報酬...

每個學期末 相同的問題一再發生

變成惡性循環 = =


最近

我的感覺是

兩邊都沒有顧好

兩邊都一直承受大小不等的壓力


一邊是大地盃

看來我真的太小看股長一職

(雖然有人依舊能處理得很好!!!)


或許是我能力不足...唉


分股的事又看得我心煩...

(現在股員依舊不夠 誰真正會做事能承擔責任 老實說 我不知道...)

到時候是要比賽全程待在場地(檢錄+記錄台)

如果一亂 整個賽事就亂了

(很佩服旭峰!!!)


另一邊 不用說一定是課業

普物重修有好一點(幸好有換老師 不然我應該還是爛掉)

大動+大熱 似乎要再多花點時間~~~

教程...2個教程都是組長的身分 = =

雖然目前為止還算ok

但作報告已佔去不少空餘時間...

(非常不喜歡聽到"交給你"這三個字)


我的理智告訴我

以後少理閒事

在我應盡本分完成前

一律隔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