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選的體育課是羽球

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會

慢慢不斷的練習

感覺到自己真的有進步

雖然跟有些人比還是差一大截

很開心

原來體育課也可以讓人進步阿!!!



不過說到體育課

老師有分單打比賽

打完還進行排名

就賽制沒有排得很好

(時間也不夠....)

整個排名其實沒有多大意義



看我跟雷駿就知道了

我一開始分在比較"歡樂"的組

雷駿一開始就很"血腥"

最後.......

我竟然排男生組的第四

雷駿在很後面......



今天又分雙打

混雙.男雙一起打

我的隊友是個女生

看她打球

就跟我還沒修羽球課的時候一樣

而且會緊張


對手實力較平均

雖也是一男一女

但配合得也還不錯


最後我們輸了7分左右吧!!!

有點囧~~~~~~~~~~


不過就像體育老師說的

就放鬆心情去打就好

不要有太多的戰績困擾

體育課

也可以很開心的!!!



雖然昨天班羽被慘電

但是

我越來越喜歡打羽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